中国人保@普惠金融

要求:0371范围,开封除外,年龄22—55周岁,征信良好,市区、登封,新密,中牟,巩义,上街,荥阳,没有黑户地区限制,只看资质。(行业限制:光伏、耐火、钢材、自由职业、二手房中介法人、直销法人或员工,外省户籍慎做)

一:薪金贷      额度4—8

要求:本地户口,现金发薪、现工作单位满6个月。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

3:工作收入证明,

4:个人流水6个月。(直系亲属名下的房产可以附加)

二:保单贷   额度4—15万      

 (除了万能险不做,其他类型均可,不限地区,不限保险公司,保单交费年限大于等于5年,月供负债不能大于年交保费的6倍,额度计算年交保费的10—25倍,寿险保单变更投保人,生效日期以变更之日起算,保单可以叠加3份,总保费大于等于2400以上就可以。)

要求:

一:上班、外地户口、本地无房、无社保、现金发薪,

二:做生意、外地户籍、营业执照小于2 年,

以上为两个条件保单要求:年交满2年交3次费,月交费满24个月。保单可以叠加3 份。

本地户口或者外地迁到本地的,实际以身份证地址为准,保单要求满1年交2次费。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

3:工作证明(或营业执照+经营场地证明),

4:个人流水6个月(或打卡工资6个月),

5:保单原件。

三:金保贷    额度4—15万       

(指当前工作单位,含劳务派遣及专业代理公司为投保人本人缴纳的个人公积金或者社保,额度约为个人月收入的6-28倍。)

要求:社保或者公积金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不看缴存基数和缴纳金额。

需要:

1:身份证:

2:  住址证明

3:  工作收入证明(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公务员,公积金或者社保显示单位的话前期可以不用提供)

4:   6个月公积金或者社保明细

5:个人流水6个月(或者打卡工资6个月)

业主贷  额度4-15万               

要求:(按揭房或者全款房购买满6个月即可、全款房抵押给银行先息后本 或者 等额本息还款6个月的也可以申请、申请业主贷且在本人名下房产里居住的可以不提供住址证明)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

3:工作收入证明(营业执照+经营场地证明)

4:房产资料(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2张,抵押合同四种材料选其一即可)

全款房:房本+房产确认书即可

5:个人流水6个月(还贷流水6个月)

车主贷     4—15万               

要求:按揭车 或者 全款车本人名下购买满6个月即可,4s店分期或者信用卡分期 都可以,豫A牌照,车损保额大于8万,符合要求的可以叠加2辆车。人保购买的车险审批额度上浮。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

3:工作收入证明(营业执照+经营场地证明)

4:个人流水6个月

5:行车证明+商业险保单+(购车发票或者抵押合同或者还车贷流水6个月,三选一)

雇主流水贷     额度4—15万           

要求:营业执照满1年,占股比例20%以上按雇主进件,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制公司如果是法人的情况下,还有其他股东,工商网不显示的情况下需要公司章程。本地户口或者河南省内户口不要求有房产,外省户口需要求本人名下或者配偶名下有房产作为增信附加。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

3:营业执照+经营地租赁合同   (持股材料)

4:个人流水6个月(或者对公流水6个月)

七:金优贷   额度3-30万     年龄24-54周岁

(工作满12个月,公积金缴纳满12个月,可以不提供工作证明),国有企业中如下人群不做:铁路系统中随车人员,煤矿行业人员,钢铁行业人员,村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个体户及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各类行业中介人员,各行业一线工人,前台,保安,司机,保洁,矿工等基层人员。

公积金要求月缴存额400以上,或者月缴基数3500以上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本地户口可以不提供)

3:工作证明(可以不提供)

4:打卡工资流水12个月

(结婚证,房产资料,行车证附加)

八:保优贷    额度3-30万     年龄24-54 周岁

雇员类:上班满12个月,必须提供打卡工资

雇主类:要求营业执照满2年,(夫妻共同经营的,父母或者子女共同经营的)

可以叠加3份保单,生效时间满2年3次保费4800以上,月交满24个月25次,月交保费400以上,贷款要求不超过3家。

需要资料:

1:身份证,

2:住址证明(本地户口不需要提供)

3:营业执照+经营场地租赁合同

4:保单原件

5:个人流水6个月(雇员需要提供打卡工资1个月)

(结婚证,房产资料,行车证附加)

注:除了金优贷,保优贷本地户口可以不提供住址证明。

新产品走不了,可以走老产品。

征信要求

1   查询次数,一个月4次,两个月6次,只限贷款审批、保前审查、担保资格查询。

2:   逾期:当前逾期金额不能大于2000,逾期时间不能大于20天。当前逾期小于200,不用补逾期对账单。

3个月之内不能有2个连续1, 或者1个2。

2年之内逾期不能大于等于3, 近1年内不能有2个2。 近2年以前5年之内可以有3, 逾期金额要求小于等于500。

3:  同行业贷款小于等于5家、

月负债计算:贷款近6个月平均还款额 + 信用卡当前使用额度的10% + 各类贷款负债月供—按揭房月供

雇员类:有打卡工资的优先提供打卡工资流水。

寿险公司上班:以保单进件的需要有社保或者公积金才可以。

房产中介上班的:要求有房产可以进件。

老公是法人的:雇员进件的,营业执照需要满1年。

1:工作证明有效期的30天。

2:不管经营场地证明或者住址证明,只要提供公共事业票据,水、电、燃气、物业开具、距离提单日有效期是60天,租赁合同以租赁期限为准

3:流水类:自打印日算起距离提单日不得超过15天。当月交易流水满15天为可以认作一个月。6个月流水不能连续出现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