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装修贷

业务区域:0371范围(除开封)巩义、登封、荥阳、上街、新密、新郑、中牟

房屋要求毛坯房、正在装修(二手房翻新发生动工也可)的全款房、按揭房(任意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

准备资料:身份证 户口本 结婚证 收入证明  购房合同 购房发票 物业费、水电费发票(个体工商户或企业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

征信要求:近两年无连三累六、恶意逾期 信用卡近六个月使用率不超总额度80%

贷款额度:10-30万(四环内套内面积㎡/2000-3000元,四环外及郊县㎡/1500-2000元)

贷款期限:5年期   综合利息5厘6 

审批期限:十五个工作日左右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

基本要求:年龄 20(含)-60(含)周岁,有稳定工作(单签,只核实本人和单位电话)

备注内容:十万元为例,五年期每月本息还款1983 还款轻松无压力

农商行装修贷

业务区域:0371除开封

房屋要求:有房本或购房合同加发票(成套住宅),安置房需村委开具房产证明,只针对当地村民(外来户购房者不贷)

需要资料:身份证 户口本 结婚证 购房合同(房产证)购房发票  收入证明 3-6个月流水原件 15天内详版征信(流水及征信需提供借款人与共签人双方原件,借款人有营业执照需携带营业执照)

征信要求:近五年内无连二累四、恶意逾期、不能有当前逾期

负债要求:总负债不得大于借款人总资产价值 流水收入大于总负债还款额2倍,可提供双签人名下所有房产。

贷款额度:10-30万(四环内套内面积m²/2000 元, 四环外及郊县m²/1500-2000元)

贷款期限:期限36-60个月,提前还款无任何违约金

贷款利息:综合利息8厘32左右,等额本息

审批期限:3-7个工作日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

申请人要求:年龄20(含)-60岁,双签(配偶或同一户口本直系亲属或名下有房产的表亲,特殊情况可以沟通)

业务流程:

  1. 贷款所需资料:双签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或房产证(附房屋平面图,没有平面图备注清晰房屋x室x厅x卫),详版征信报告原件,近3-6个月银行流水原件(必须双签人都提供)。贷款客户带齐资料到公司签装修合同。资料不齐,不予签约。
  2. 公司确定银行面签时间,通知贷款客户统一到公司银行面签。
  3. 银行放款后,通知贷款客户到公司领卡。

民生装修贷

业务区域:0371范围(除开封)巩义、登封、荥阳、上街、新密、新郑、中牟

房屋要求毛坯房、正在装修、刚装修过1年内家里还很新的(二手房翻新发生动工也可)的全款房、按揭房(任意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

征信要求:近两年无连三累六、 信用卡近六个月使用情况+除房贷外信贷余额和对外担保不超过总资产(夫妻双方名下所有车、房、商铺)20%

产品优势:

1、贷款额度,10-30(优质行业最高50万a. 额度计算:信用负债超总资产20%禁入b.信用负债超总资产10%(资产净值÷6=贷款金额),可用其他房产追加c.信用负债不超总资产10%(资产净值÷6=贷款金额,装修房产面积×1000=贷款金额),可用其他房产追加。

2、贷款期限三年(优质行业20万以上可做5年期  有效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3、贷款满 1 年后可以提前还款无违约金

4、手续简单办理方便仅需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结婚证、购房合同+抵押合同

5、审批速度快5-7个工作日

客户类型及核发额度:

a优质行业客户:正式在编人员直接核发10 万,职级每加一级可追加 10 万。

b提供名下房产可根据房产现价值 8%追加额度

c提供名下车产可根据车产价值 20%追加额度

d满足条件可提供名下房产可根据房产现价值 8%追加额度(可叠加夫妻双方和直系亲属名下房产)

e提供名下车产可根据车产价值 20%追加额度(可叠加夫妻双方名下车产)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

综合利息:  三年期6厘25(优质行业5年期5厘4)

分期期数:-5 注:十万元为例,三年期每月本息还款3180 五年期每月本息2077 还款轻松无压力

基本要求:年龄 20(含)-60(含)周岁,有稳定工作(单签,只核实本人和单位电话)

备注:民生关于放单位政策:

  1. 贷款20万以上必须访单位
  2. 贷款20万以内的客户没有社保或者公积金的必访单位或拍场景照片
  3. 客户征信无显示收入证明上单位的必访